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nina猫 于 2007-12-6 09:26 发表
这不算什么,抱着红酒撞坏广告牌的不知道大家看到过没有?


哈哈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