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怪物在韩国的票房貌似是破记录的。在高丽棒子那好如潮。

可是偶们看过的都说不怎么样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原帖由 乱窜的猫咪 于 2007-9-3 14:15 发表
韩国的是,不一样的好伐
这个漫画我有兴趣的,去看看


。。。。偶错了。看了个名字就跑进来回帖了。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原帖由 Arina 于 2007-9-4 23:29 发表



我一直很顶浦泽直树的,这部片子的动画版是难得的比较忠于原著的. 还好约翰最后还没死,我喜欢那个结局.
不过稍微拖了一点...

20世纪少年,很值得追一下的.
PLUTO被寓为是他和手冢治虫神的握手,力 ...


红发美女,好久不见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