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Snowpine 于 2007-8-26 22:52 发表
坛子里好多兄弟发图片不方便,老是嫌原图太大!
不如我们自己写个幽游专用版本,功能简单,用起来
方便,支持批量压缩!可以带点简单的图片调整功能,
现在那个neoimage非常难用,非给你的图片加个水印,
太 ...


最好能加上我们论坛自己的水印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