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光不锈 (跳舞的外挂)当前离线
超级版主
TOP
原帖由 龙宽九段 于 2007-8-26 20:13 发表 像偶们这样计算机专业的人。..哎,做过程序员,设计员.到头来,被逼再去读国际贸易-0-出来就双专业了都....还是找不到出路也.希望哪个公司看上偶.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