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啊哈哈哈哈

“去影院看哈5,当然,我也并没期望能从电影中得到多少快乐,只是很久没坐在里面了,纯粹就是满足一下自己的影院需求综合症而已。可就连这么简单的要求,也很难满足。买了周二半价日的票,在满座的情况下坐在第八排,还庆幸了一下。电影开场,瓜子开磕,前排左侧一对夫妇分食一包葵花子,那葵花子质量太好,磕的声音又响又脆-_-! 我后面是一堆20出头的小伙小妹,兴奋地互相品尝对方的瓜子,我的是茶味,我的是奶油。我就这样被杜比环绕的磕瓜子声包围。电影放到三分之一,几个父母带来的孩子发现电影不好看,开始发作,跑到银幕前互相施法术,嘴里念着自创咒语……再也没心思看电影,完全沉浸在对无良观众的谴责中。”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
我ZT的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