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弗罗门戈死神 于 2007-8-2 17:17 发表
对不住了,我是转贴的,只是觉得,这些画面也是反映上海的,就是小角落而已,因大家平时都太熟悉而早已忽略他们的美了。


在比赛版块以后在发贴的标题上注明是转贴哦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