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Snowpine 于 2007-7-15 23:35 发表




啊,楼主写的真好,我的感觉跟你差不多!
这个导演,变形金刚怎么变的,一点看8出来,
打的也是眼花缭乱!



徐克的风格。。。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支持原创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我挺喜欢北野武的。还有昆丁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原帖由 天灵灵地灵灵 于 2007-7-16 16:56 发表
我觉得或许把导演换成 王晶也不错。


你牛。。。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