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光不锈 (跳舞的外挂)当前离线
超级版主
原帖由 Snowpine 于 2007-7-15 23:35 发表 啊,楼主写的真好,我的感觉跟你差不多! 这个导演,变形金刚怎么变的,一点看8出来, 打的也是眼花缭乱! 哎
TOP
原帖由 天灵灵地灵灵 于 2007-7-16 16:56 发表 我觉得或许把导演换成 王晶也不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