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这片海景很棒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这才是好结尾!!!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原帖由 Arina 于 2007-4-9 23:35 发表
要看到别人的痛苦和不幸,珍惜自己小小的珍贵的幸福.
反正就是不要HAPPY ENDING 啦.
支持胸闷,越闷越爽!!
支持不该死的全死光,只留下那个最该死的一个!!比死还难受,哈哈
支持人类的渺小,命运的 ...


同好!!!

我喜欢除了坏人全死光。。。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