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曾经的最爱,曾经的丽香!!!

曾经沧海难为水,除去巫山不是云。

1918_1172994158.jpg (31.08 KB)

1918_1172994158.jpg

1918_1172994180.jpg (119.82 KB)

1918_1172994180.jpg

1918_1172994200.jpg (110.59 KB)

1918_1172994200.jpg

20056241225477.jpg (45.01 KB)

20056241225477.jpg

2005624122355145.jpg (26.55 KB)

2005624122355145.jpg

2005624125323973.jpg (9.18 KB)

2005624125323973.jpg

wsmap_1173014844.jpg (19.97 KB)

wsmap_1173014844.jpg

wsmap_1173014943.jpg (11.57 KB)

wsmap_1173014943.jpg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莉香:恋爱这东西,有趣的是在于参与,即使失败了也是很有味道的。因为在你爱上一个人的那个瞬间,是会永远永远留在心里的。这瞬间,是生活的勇气。是黑暗里点亮的一盏明灯。


完治:喂,我一直搞不懂,背这么大的包,里面都装得什么啊?
莉香:爱情与希望!



莉香:你会后悔的,你会后悔的!
心里只能有一个爱人,不是两个。爱我的你在哪儿?24小时都爱我,工作时,玩耍时都爱我,你不是曾经说过这样的话吗?把我盯得紧紧的。把我抓得牢牢的,不然的话,我会离你而去的!



里美:如果没有爱上三上的话,就一辈子也体会不到受折磨的滋味了。
莉香:可是,恋爱的滋味也一辈子也体会不到了,各种各样的人还是碰碰好。


阿绿:那个,苹果芯不好吃吧,爱情也一样,咬得太里面了,你会觉得很不是滋味。
莉香:可是......苹果芯的营养可丰富了。
阿绿:爱得太重,你会把他压碎的。



三上:莉香,你有没有想过,你这种爱人的方法是不对的。
莉香:不对吗?爱情有对错之分吗?

三上:虽然爱情没有对错之分,但在你的爱里,完治会窒息死掉的。
莉香:这样呀......这样,其实我是知道的。可是,谁来教我怎么去爱完治呢?我也想用其他的方法去爱完治呀,可是我会的只有这一种方法而已。



你好,完治,应该是晚上好了吧!
趁你去买东西的时候,我写了这些话,就要和你分别了。也许有点难过。不管怎样,总希望和你在相同的道路走下去,爱下去。完治,真的有点依依不舍啊。。一想到马上要分别,心里就有点空荡荡的。虽然我们将来也许会更好。可是我总认为,碰上了你,是我人生的快乐。不想再说再见。也不想约定什么,因为,我们还会再见的。——池名莉香

没可能一辈子都喜欢一个人的。喜欢的话,只是一瞬间的事。但是,我会好好珍惜我对你的爱,你对我的爱,我会时常在这里回味的。(莉香指着自己的心)一想到这段爱情明天会怎样,我就不能喜欢其他人了。因为有那时的我,所以有现在的我,所以我能以自己陪伴自己啊。我很满足呢。

我小时候总是转学  童年总是离别  和大家分离  心里总是很难过的  我总是告戒自己  要尽情到欢乐  也许大家以后都不会再见面了  是我就拼命地微笑




“如果我夜晚觉得寂寞,你会立即飞来陪我吗?”

“我会!”

“如果我在喜马拉雅山顶打电话给你要你来接我呢?”

“我立即去接你!”

“会带熟的食物来吗?”

“连小贩的车也带来!”

“如果我想在家欣赏披头士演唱会呢?”

“我请他们来!”

“但约翰已死啊!”

“…… 由我代他唱。”

“如果我叫你用魔法,令天空出现彩虹呢?”

“…… 那件事我或许做不到。”

“那么,你不行了。”

“但我懂魔法。”

“什么魔法?”

……

(完治靠了过去,深深的吻了莉香。)


[ 本帖最后由 月光不锈 于 2007-3-6 00:03 编辑 ]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完治,我爱你!"
"我想能让完治主动约我,这一辈子也没有几回。如果不等到你来,晚上做梦会碰见遗憾鬼的。"
(最后一幕)
莉香:这样一直站下去,我们就回不去了.

完治:是什么时候的事呢?我们好象试过这样啊。
莉香:试过.那么,找以前那样,大家一起叫"准备"然后转身.

完治:o.k.
两人:准备!
(两人一起转身向后走,莉香突然回转头来)

莉香:完治, 完治, 完治!
(喊了三声"完治"后,虽眼含泪花,却笑着离开了)



就是不知道会发生什麽事才会有精神!
就是为了现在这个时候,以往才会有各种事的发生,要那麽想。......所以我们要戴徽章!(要有精神!)

----------------------在机场迎接完治时,鼓励初到东京对未来感到困惑的完治勇敢面对未来

努力工作喔......! 永尾完治! 就好像以工作来弥补失恋的创伤! 工作! 工作! 不断的工作! 被拒绝的破碎的心想要把悲伤化作能量! ----------------------永尾被理美拒绝后莉香拿塑胶棒当作话筒来发表演说(逗永尾开心)


你知道嘛,一生中能爱上别人并不事一件简单的事。.......但也许很快就能喜欢上。......喜欢过完治,因此觉得很珍惜。会想著......我喜欢你,你也喜欢我。(拍拍胸口)永远都活在这。有时候会想明天有恋爱会是怎麽样的? ......可是不会想出会爱上什麽样的人。有过去的我,才会有现在的我。能对自己说......做得好......就是这样。
-----------------------最后一次在东京街头和完治相遇后在楼顶谈话



莉香:完治你成熟了。
完治:是吗?
莉香:没错,你令我觉得已过了三年。
完治:是吗?你呢?
莉香:没太大变化吧?
完治:你没变。
(莉香和完治装出打电话的样子)
莉香:喂喂。。。
完治:是是。
莉香:没见我三年,你觉得我比以前更漂亮吧。
完治:是的。
莉香:你一点也没后悔吗?
完治:一点点。
莉香:啊,我告诉里美。
完治:你说吧。
莉香:好,我说,你娶了个好妻子。
完治:你呢?
莉香:我已习惯一个人生活了。
完治:那种事怎会惯啊,莉香。
莉香:没可能一辈子都喜欢一个人的,喜欢的话,只是一瞬间的事。但是,我会好好珍惜我对你的爱,你对我的爱。我会时常在这里回味的。(莉香指着自己的心)一想到这段爱情明天会怎样,我就不能喜欢其他人了,因为有那时的我,所以有现在的我,所以我能以自己陪伴自己啊。我很满足呢。
(虽然莉香是笑着的,但是两人眼里都含着泪花)

完治问莉香要联络方式,她却摇头,说这样不是很好么,在街头不期然的遇见,也许几年后会再相遇的


两人再次来到3年前恋爱开始的地方,那著名的十字路口。
  
真正是从开始的地方结束了



[ 本帖最后由 月光不锈 于 2007-3-6 00:32 编辑 ]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支持丽香!!!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下好拷给我。。。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会的呀。。。丽香,丽香。。。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