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新年到。。。祝大家新年快乐!!!

辞旧迎新又一岁,
周而复始再一年。
命伴丁亥揽福禄,
仰天一笑释旧尘。

祝大家新年快乐,丁亥报喜,事业顺畅,身体安康!!!

                 不锈亲手敬上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晕。。。写好了特地等到0点才发,记录的时间仍然是之前的呀。。。原来不是按发送来算的。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啊。哦。。。。时间还不对。是论坛时间慢了。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啊啊啊啊啊啊啊。。。。猫咪,我算了半天。。。这个时间还是给你抢到了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