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快乐新年!!!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原帖由 onetestone 于 2007-2-17 12:53 发表
靠椅怎么眠,键上缠绵,指望猫咪付工钱。
吾辈度假无此物,是否···萧然?

今夜赶团圆,打的乘船,红尘寂寞几人怜。
十二子时君莫睡,明日···新年。


支持原创!!!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