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有谁会用10年的时间,去等一个远行的人?有谁会在10年的远行之后,依然想回头找到那个人?


看过央视一个记录片,一位老妈妈在村子口等了打越战的老伴回家一辈子。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原帖由 茉小莉 于 2007-1-30 15:21 发表
怎么样才是成熟的爱情?
我骨子里面无比厌恶这个样子:为了结婚这个目的,按照程序进行一场恋爱,礼数周全、面面俱到,客气的就像作秀。
少年时的炙热和激情却已然没有。
如果这样子算成熟,我便永远不成熟罢了。


所以我是提倡人均早恋制的。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