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DVD淘碟召集贴(时间改了)

【地点】 集合地点:人民广场城市规划馆门口。
【时间】 2007年2月1日(周四)。下班后,18:30。
【人数】 不限
【费用】 根据买碟多少,自理


购碟地点不便网上透露,集合后不锈会带之的。喜欢电影或碟的朋友可以去一饱眼福。建议先把自己要买的碟想好,然后过去找,OVER后,腐败搓一顿。

人员:Arina、雪松、乱窜的猫咪、annie_qian、annie_qian外挂、月光不锈、TINA

[ 本帖最后由 月光不锈 于 2007-1-30 11:22 编辑 ]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沙龙那是终极目标。

目前还是先组织淘碟。。。也顺便认识下坛子上的碟友。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藏品。。。。。我起步晚了。很多HL ,MK时代的精品都没收到。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改了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我带去的地方,要什么有什么。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LS,看还猪格格吧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老人家。。。。。了了不会吧你。。。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采购凯旋。。。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千万不要在网上透露地点,这种宝地我们要保护起来!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原帖由 Arina 于 2007-2-3 00:07 发表
其实不锈自己对路也不是很熟噢,去带ANNIE他们是竟然走错...


低调,低调。。。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