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猎鹿者和LOST的好版本很多。但愿Arina不要收到不好的。

出租汽车司机  英国病人看到有DS做,但版本一般。

铁皮鼓没看到过、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原帖由 乱窜的猫咪 于 2007-1-26 23:34 发表
LZ和我以前最早看碟的时候一样,没什么要求,能看就OK
不过,看多了,会不满足,会有追求的


我看得不多啊。。但一上来就不满足了。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