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007密码箱终于上了!!!

9区品牌--新线的《007终极收藏版》密码箱出货了(1区+日2港3+日2花絮+港3花絮,还原日本2区纸加送007阿拉斯顿马丁车模,海报,画册,特别纸名信片44碟)!

















新线还特别制作了一套007正片精装版同时出货(高级银卡纸包装),采用1区终极DTS收藏版视频+日2终极收藏版素材+1区官方中文及导评字幕+日2、3区合成花絮+多条经典国配,让你一次爽个够!(精装24碟装,20碟正片+CD+港3及日2集成花絮+两部007外传)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不锈私语:据我所知这是9区第一个出密码箱的品牌,相信其他9区牌子会跟上。大家可以货比三家考虑购买。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我不是邦德的粉丝。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