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豆汁昂扬 于 2007-1-15 22:21 发表
HOHO,在百步云梯这里唱'死了都要爱'的莫非...... :lol


没,我们唱的是“爱的要死了”。。。。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