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光不锈 (跳舞的外挂)当前离线
超级版主
TOP
原帖由 乱窜的猫咪 于 2007-1-15 23:43 发表 好的好的,我和月光负责片源好了
原帖由 乱窜的猫咪 于 2007-1-15 23:59 发表 这个,我没有啊.
原帖由 cindymoon 于 2007-1-19 12:11 发表 我以为只有女生会变看电影变哭,还很少看到男生看电影会泪如雨下。 看来你是个很感性的人。
原帖由 annie_qian 于 2007-1-20 22:32 发表 阿甘正传是我练英文听力的片子,这片子配音不错, 同类片子推荐诺丁山和西雅图不眠夜, 内容同样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