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欢迎楼主加入驴友中的碟友。

PS:除了楼主的动画片,其他俺都收了洗,洗了收了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原帖由 乱窜的猫咪 于 2007-1-15 23:43 发表

好的好的,我和月光负责片源好了


众人看片,投影仪必备,准发烧级音响必备,没有投影幕则白花花的大片墙壁必备,有一定隔音的房子必备。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原帖由 乱窜的猫咪 于 2007-1-15 23:59 发表
这个,我没有啊.


我也没有。。。

刚才忘说了一个东西,DVD机器必备。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KTV看碟。。。。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我考虑操办下。。。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原帖由 cindymoon 于 2007-1-19 12:11 发表

我以为只有女生会变看电影变哭,还很少看到男生看电影会泪如雨下。
看来你是个很感性的人。


貌似他是她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人多看片。。。估计要分很多专场。毕竟大家口味或多或少有差异。
目前正在筹划。
恐怖暴力,另类文艺,感情伦理,惊悚悬疑等等。
不建议看大片,毕竟观影条件有限,大片要有足够好的影音设备才能充分享受,而且很多大片大家都看过。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赫本的珠光宝气现在市面上有比较好的版本。

茜茜公主以前FH出过纪念版不错的。

三口百惠和三浦友和的任何片子,追捕,黑色郁金香,还有国产的地道站,铁道游击队出的少,至少我没见过几部。而且版子不好。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原帖由 annie_qian 于 2007-1-20 22:32 发表



阿甘正传是我练英文听力的片子,这片子配音不错, 同类片子推荐诺丁山和西雅图不眠夜, 内容同样精彩.


支持。。。。。。。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地道站,铁道游击队,CC原版出过。

9区盗的少。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