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我只喜欢忧郁。。。。。。。。。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我不是粉丝团的,不过我很喜欢小鞋子的忧郁。。。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原帖由 老谢1 于 2006-12-18 18:09 发表
又在献殷勤


。。。。。。。。。凸-_-凸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原帖由 老谢1 于 2006-12-19 13:02 发表
你不想知道我就不说了,我说出来怕吓着别人.吼吼


他在吃小鞋子的醋。。。。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原帖由 JOHN 于 2006-12-19 15:29 发表
<br />

不会吧~~小鞋子是女的,他是男的,要吃她也应该吃男的醋呀!!

10在搞不懂!!


这个。。。啊哈哈哈哈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是不锈。。。不是不绣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原帖由 小鞋子 于 2006-12-20 00:07 发表


我们粉丝团兼容性好
不排斥他们的


我不是粉丝团的。。。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原帖由 老谢1 于 2006-12-22 15:15 发表
小鞋子,月光同学十分仰慕你,想请你吃饭,问你肯赏脸吗?


说多少次了,闺房话不要对外讲!!!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原帖由 小鞋子 于 2006-12-22 17:08 发表


昏古去了我也...

喜欢忧伤的月光会失望的

因为现实中的偶实在太活泼开朗了 豪放派的

嘿嘿....距离产生美感地说


我的签名说明一切。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他有很多马甲。。。。。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