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光不锈 (跳舞的外挂)当前离线
超级版主
2006121113294196706.jpg (45.46 KB)
下载次数:31
2006-12-11 15:56
TOP
原帖由 乱窜的猫咪 于 2006-12-13 23:16 发表 不错不错,以前看到过一整套铁盒版,送一个异形的公仔,老恶心的那种,好象是港三的,那时刚工作.老穷的,一套500多,挣扎了很久还是没买,第二天再去居然已经卖出了,老板说仅此一套,那个后悔啊.
原帖由 蓝山 于 2006-12-18 10:08 发表 这个好像很不错,不锈,你买了? 啥时候让我看看那个头
原帖由 蓝山 于 2006-12-18 12:42 发表 郁闷了,哪里有买啊,啥价格啊
原帖由 乱窜的猫咪 于 2006-12-18 22:38 发表 蓝山DD喜欢<异形>的吗?我查了下,这个版本不能说是最好,但绝对够得上珍藏级别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