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喜欢异形的,NB的东西来了。

这是港三FOX出的异形9D9套装,最牛的是那个异形头,很大(我见过实物)。作用是个DVD架。之前日二也出过相同的,不过港三的好处就在于有中文字幕(虽然可能会是鸟语)

PS:这价格不贵

2006121113294196706.jpg (45.46 KB)

2006121113294196706.jpg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这是正版哦,不是盗版。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额。。。。。。。。。。。没有小头,不过嘴巴是可以开合的。

头很重也很大。实物比照片有气势的多。当初我看到的是日二版的。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原帖由 乱窜的猫咪 于 2006-12-13 23:16 发表
不错不错,以前看到过一整套铁盒版,送一个异形的公仔,老恶心的那种,好象是港三的,那时刚工作.老穷的,一套500多,挣扎了很久还是没买,第二天再去居然已经卖出了,老板说仅此一套,那个后悔啊.


我看到的是日二版本的,和帖子中的异形头一样。JS开价1000,没狠心买。。。。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原帖由 蓝山 于 2006-12-18 10:08 发表
这个好像很不错,不锈,你买了?
啥时候让我看看那个头


我没买。。。。。我只是看到过。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原帖由 蓝山 于 2006-12-18 12:42 发表

郁闷了,哪里有买啊,啥价格啊


去www.amazon.com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原帖由 乱窜的猫咪 于 2006-12-18 22:38 发表
蓝山DD喜欢<异形>的吗?我查了下,这个版本不能说是最好,但绝对够得上珍藏级别了.


就配置而言最好肯定是算不上的,异形的洗点太多了。9区就洗了N次,几个原版大区也自洗了好几次。这套碟的闪光点就是那个异形头。据我所知之前只有日二出过,当时几乎是一扫而光。

这次港三跟上,圈钱是肯定。但鉴于深受6区毒害的我们,弄套收藏并不为过。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