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这是我母系的老家。。。。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6-12-12 11:02 发表

貌似又有老乡了,介绍你认识PETER和NOLA


呵呵,我外公的墓还在那里。。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