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蓝山 于 2006-12-4 21:59 发表
先要说明一下,我不是什么文学家,呵呵,所以写不出让大家眼睛一亮或者才华横飞的文字,请多多包涵。
     这是我第一次参加户外,以前只是跟团旅游,虽然山去过很多,但是经过了这次才知道什么是真正的爬山, ...


帮顶!!!!!!!!!!!!!!!!!!!!!!!!!!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3清是啥时候。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原帖由 Snowpine 于 2006-12-5 08:28 发表

本周五晚,我们可以先吃点,再茶坊见,或者直接茶坊见!在茶坊吃!


这就是3清??????3清是不是去三清观???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还是不知道3清是什么地方。。。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6-12-5 09:34 发表

三清是活动后的聚会活动,清钱清人清照片……
貌似几个月前,我也是这样问前辈的


そですね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6-12-5 10:34 发表

说的啥


梢跌死乃。。。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原帖由 瑶瑶 于 2006-12-5 11:02 发表
搞笑,嘿嘿
月光不绣,你把那天晚上吃饭时候,讲的长征的故事再讲一遍吧,
让大家都乐一下,哈哈


就是一个老老驴带领了一群老驴。。。。。。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原帖由 Snowpine 于 2006-12-5 13:09 发表
我来发照片,先占坑


这八宝辣酱等我想吃的时候,收摊了。。。。。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原帖由 Snowpine 于 2006-12-5 13:47 发表
以这张集体照片暂告一段落,同志们加油发!


集体照。照集体。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原帖由 老谢1 于 2006-12-5 14:49 发表
神灯,大家都等着看你的pp呢。顺便问一下,你的鼻子在哪?哈哈哈哈


老谢,你名字后面为啥有个1?。。还有你叫么叫老谢,MSN上起个名字叫小灰。。。。。。。。凸-_-凸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