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拉萨河 于 2007-3-6 21:23 发表
冬天爬山不下雨就千万别穿冲锋衣,再透气的冲锋衣也来不及排出大运动量时产生的汗水,何况背上还压者个挡住汗水外排的背包。内衣一定不能是含有棉质的,几乎干不了,能轻易感冒。


支持。。。谢谢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