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短线啊。。。徐家汇走走好了。
楼下的,你想问你楼下什么问题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原帖由 cindymoon 于 2007-1-27 00:01 发表
不知道啥活动?也不知道怎么去?
楼下的,情人节和第几任女友(或男友) 过?


我和自己过。第一任男友!

楼下的,我想不出问题。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一个人过。沉醉在充满荷尔蒙的城市中伤感。
楼下,我想不出问题。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很多很多,博爱嘛、
LX的。我想不出问题。

PS。喜欢不是爱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我借他的钱不用还了。他借我的钱想起来还了。
LX,我想不出问题。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老罗和李银河。
LX,我想不出问题。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女人花
LX,我真想不出问题。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出门在外,孤身一人。突然一个绝色女子或绝世美男要跟你回家。。。

楼下,我真没什么好问的。

[ 本帖最后由 月光不锈 于 2007-1-30 23:51 编辑 ]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出生到现在一直在等!!!
楼下,别抽我,我没问题。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老了的感觉。
LX,我的问题想出来了,就是:喜欢忧郁伐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