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1问:还有房间伐??
A1:截止至2008年11月10日20:30分,还有少量床位,如果确定去亦要床位的请尽快报名汇款。
---------------月光的分割线---------------------
Q2:温泉里面有浴巾浴袍吗?
A2:有浴巾,没浴袍。
---------------月光的分割线---------------------
Q3:自己需要准备几顿食物?
A3:周六早饭和周日中饭。零食自己选择带不带。
---------------月光的分割线---------------------
Q4:这次共有几个室外温泉池子?
A4:三个室外大池子。
---------------月光的分割线---------------------
Q5:池子会不会太小,饺子们挤得下吗。。。。。?
A5:可以在里面随意的扑腾。
---------------月光的分割线---------------------
Q6:有床位的,现在安排2人一间吗,是标间有独立卫生否?
A6:是标间,有独立的卫生。
---------------月光的分割线---------------------
Q7:第二天,栖霞山爬山.大包裹可以放在车上,还是必须所有的东西随身都带着一起爬山的?(负重爬山吃不消
啊)?
A7:可放车上。另栖霞山很好爬的,不高。
---------------月光的分割线---------------------
Q8:住宿的附近买些零星物品(吃的,用的之类)方便否?
A8:方便。
---------------月光的分割线---------------------
Q9:徒步和爬山的时间长吗?
A9:这个时间无法确定的定义长不长,因为可以一边拍照一边爬。只能说很好爬的。
[ 本帖最后由 月光不锈 于 2008-11-12 16:58 编辑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