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00,我对不起你,浙东的我已经不是初夜了。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麻烦确定去的TX,点击2楼的“我要报名”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之前的占坑名单已清空。

麻烦想去的TXM重新报名占坑(点击2楼的“我要报名”)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原帖由 神秘树 于 2008-8-6 17:34 发表
又有活动了啊!不错~~~我已经搞到了一顶单层双人帐篷不知道能不能用?还是要去买双层的?


这种天气单层可以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可加挂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车的大小依最后确定的出行人数而定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下次,估计要再等天热了。天冷后,水线就走不了了。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