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千岛湖腐败碰头会——结束

已确认千岛湖漂流景区暴雨已持续几天,水位暴涨,漂流暂停营业~!

本次活动取消,订金退回,非常遗憾!

论坛已短信通知交订金的队员!



千岛湖漂流腐败活动碰头会大家好, 活动政委待定(晚上出结果)向导,车子已齐全。此行驴友们有什么疑问,请在6月16-18日期间,跟帖提问,我将在6月18日21:00前全部答疑完毕,谢谢.


提问和回答均整理在第一,二,三楼,请大家把自己的问题尽量集中在一个回帖中。


提问前,请仔细看第一楼整理的问题和回答,避免重复提问!


注明:各按所需,预备各自所需药物,安全起见,本论坛一律不为驴友提供内服药物。


南方上车的人员请注明

出行要求:
1
.小背包,睡袋
2.遮阳帽、一次性雨衣,防晒用品
3.快干衣裤
4.头灯或手电,另1套备用电池
5、备内衣裤1套,干外衣裤1套
6、洗漱用品、墨镜、唇膏、垃圾袋、水壶水袋、多功能刀具、求生哨等;

【食品、饮用水】
1、食品:水(1-1.5升)、干粮(少量另食)

【参加对象】
请所有报名参加活动的驴友仔细阅读《上海幽游生活报名流程、出行事项活动报名须知http://www.yylive.net/thread-8316-1-1.html

【注意事项】
1、报名参加者同意在本次活动中接受活动领队的安排,包括更改行程和线路;
2、注意环保,爱护环境,安全第一
3、强调团队精神,互帮互助,助人为乐,女士优先原则,倡导在野外就地克服困难;
4、因路途较长,行车情况难以确定,如发生堵车、抛锚、迷路等意外情况,请大家谅解,并能协力解决;
5、如出行途中确需帮助请直接与领队联系,以便安排互助;
6、尽量别带奢侈品和贵重物品,少量携带自己适用的食物和药品;
7、少点好奇心和探险心理,抵达营地请按照分配的小分队为单位扎营,不可单独离开营地;
8、最后!只要有问题请找你的领队!

出发时间
人广上车:621日早上7:00人民广场博物馆(8个石狮子处)
南方上车:6月21日早上7:20天桥下

————————————————————————问题整理————————————————————————
提问:
1. 住的宾馆还是帐篷,帐篷需要自备否?睡袋如果不带行不行,还是说旅馆没有被子等物品所以必须睡袋?
2. 衣物短袖的还是需要备长袖?单的冲锋衣有无必要?
3. 有没有游泳的地方,记得报名写的是休闲码头。。不是真的是码头的湖里面?水深大概有多少(虽然已备游泳圈一只)
4. 渔具有租的吗,还是不游泳的去钓鱼?
5. 有没有洗澡的地方(只是问一下,如果没有回贯彻吃苦耐劳的精神),以及想确认一下是否可以第二天一早换带隐性眼镜
     暂时有些问题,因为第一次玩。。。也不知道问什么。
    另外。。附带问题一个。。。
6. 有人带大炮吗?想带又不想带DC。。。。。


回答:
1:住千岛湖边上的青年旅馆,带睡袋是有的人怕旅馆的被子脏。
2:衣物短袖长袖都可以,冲锋衣就不需要了,带把雨伞
3:游泳的地方就在旅馆后面,有一休闲码头。水最深处大概70--80米。下水不管你会不会游泳,必须自带游泳圈下水。

4:渔具没得租,请自带。呵呵,如果你是钓友的话,在千岛湖钓鱼应该知道带什么样的钓竿。
5:每个房间都有洗澡,第二天活动比较轻松,可以带隐性眼镜
6:这个我就不知道了



————————————————————————问题整理————————————————————————


提问:
问题一:漂流时,照相机和手机有没有安全的存放地点?旅舍有没有贵重物品寄存处?
问题二:住旅舍,有必要自带睡袋吗?
问题三:船家?渔家??。。。要去千岛湖上泛舟吗?还有捕鱼玩?
问题四:活动行程有变化吗?第二天的千岛湖森林氧吧具体是玩些啥?
问题五:旅舍附近有便宜的小卖部可以补充水和干粮的吗?
问题六:350元是否把交通、住宿、吃饭、门票全都包括了?

问题七:可以打水仗吗?打水仗的话当地有买水枪吗?
问题八:游泳的话当地有租游泳圈吗?

问题九:漂流是橡皮筏子还是竹筏?一个筏子上安装几个人?



回答:
1:你们是先去漂流再去旅馆的,如果先到旅馆在去漂流的话,时间很赶。相机和手机放车上,到时和司机说一下。让他人不要离开车。
2:旅馆,特别爱干净的人请自带睡袋
3:笔误,抱歉
4:活动行程正常,第二天就在千岛湖边上的休闲区游玩,天气好的话可以下水游泳。但是不管你会不会游泳,必须自带游泳圈下水。
5:旅馆里就有小卖部
6:基本包括在里面了。不过到时就看你是怎么个吃法了。

7:漂流是可以的,有的地方水流很平缓。漂流处有小脸盆买
8:没有租
9:是橡皮筏,一皮筏二人.最好是一男一女


————————————————————————问题整理————————————————————————

提问:
问题一:几个人住一间房啊?可以三个人睡一间吗?

回答:
3-6人

————————————————————————问题整理————————————————————————

提问:

问题1:有双人间吗?大概多少一晚?
问题2:漂流有多长时间?


回答:
1:有,价格自己看http://www.yha1000.com/bbs/dispbbs.asp?boardid=24&id=1467
2:时间2-3小时


————————————————————————问题整理————————————————————————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我帮老山羊发帖。

他晚上会回答问题。白天他上网困难。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关于HHRR的“船家?渔家??。。。要去千岛湖上泛舟吗?还有捕鱼玩?”这个问题

是我发帖的时候编辑错误。

给大家造成疑问道歉,对不起了。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