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光不锈 (跳舞的外挂)当前离线
超级版主
TOP
原帖由 云云云 于 2008-7-4 12:34 发表 这么多人已经报名了,还可以报吗? 超人数了怎么办?是不是后报的就被取消参加资格?
原帖由 careydai1981 于 2008-7-30 01:05 发表 男女比例怎么样啊?斑竹,失调了就不好玩了哦......好象没有帐篷的人比较多哦,俱乐部可以租吗?
原帖由 endoftheworld 于 2008-8-7 09:22 发表 我也想报名,两个人的。不知道今天报还来得及嘛?
原帖由 宝宝 于 2008-8-7 14:34 发表 晕,有几个的朋友要跟着一起混,现在是两男两女可以挖,无帐篷,周六确定最后人数付款,行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