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3-5 14:45 发表


PB啥意思?


Professional SB

TOP

原帖由 o00obellao00o 于 2008-3-5 14:51 发表



假如我们吧~~要水一起水~



你看他的级别就知道他是我们的水前辈了
不是一般的水枪,已经是高压水龙头了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5 14:53 发表
边缘,如果水库在6,7月份,我可以考虑跟一下

不过我不会游泳阿,连泳池都没去过!!踩水都不知道怎么踩,怎么办啊???

不会沉吧??

我看了下,
3/16-5/18么空
8/17-11/16么空
11/23-09/1/4么 ...


那最简单了,买个救生圈套着就好了.这次到时候争取弄条橡皮船.
水库的话我们星期五晚上出发,半夜里到,然后住农家,周六一早坐船进入大水库,周六晚上半岛上扎营,野餐,看星星.周日早上收拾营地然后去金华北山, 那里有闻名的双龙洞.
我觉得可以放在7月底8月初的时候去的.

TOP

原帖由 Katrina 于 2008-3-5 15:06 发表

PB 就是 Prison Break

请问“油菜”是啥意思?


你LZ啊,油菜都不知道,油菜就是可以榨出菜油的菜,菜油就是油菜里的油
这下明白了吧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3-5 15:11 发表
我晕啊,,,才写几行代码,都过12页了……


海外原来也是做这个的啊,你效率太低了.
我一边水一边已经写完了很多行了,.还导了个数据库,跑了几台试验机,装了个NFS11,喝了半瓶百事

TOP

我突然发现我可以给大家的帖子评分加威望加幽币,judy,你可以不可以?你也是斑竹,是不是只有斑竹才有这个功能的?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3-5 15:35 发表


哈哈,没错。。。

EDGE啊,帮偶写个推荐贴吧,弄几个勋章给偶戴戴。。。勋章,不能太水的那种。。。。看在偶受伤的膝盖并走完全程的份上,慈悲一下下吧。。


http://www.yylive.net/thread-3526-4-1.html

你看这里,我早就已经推荐你啦,哈哈
就等着小捷飞颁发了.她星期天也来三清,要是那之前还不发给我们的话,我们就当面问她要,看她给不给,嘿嘿
1

评分人数

  • zephyr_us

TOP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8-3-5 16:02 发表

啊,平时我们奖给别人的幽币都是自己头上移过去的,不是吧~~~~~~~~~~
我一象很慷慨的,送了不少的呀,晕来
那,还可以扣人家幽币的,是不是扣了就加到我自己头上去了呀

要么找个人实验下


靠,敬子,你有那么多钱,送点给别人也没关系的啊!
我怎么感觉评分给别人的自己是不扣的啊?
谁比较官方的出来说句话啊!到底自己少不少

TOP

原帖由 yeddapeng 于 2008-3-5 16:02 发表



怎么新人进步勋章都是给男的呢,我要求男女平等!这次最后冲刺到终点的女孩子中也应该颁一个,作为女孩子能坚持到最后的是多莫不容易啊!!强烈要求帮女孩子也申请一个!!


恩,说的有道理,我已经一起申请了,只是不知道上面批不批,因为从来没有过一次申请那么多勋章的先例.不管了,我们一起努力争取吧!这次大家真的都是好样的,应该弄个勋章鼓励鼓励我们自己呀!

勋章的申请其实有很多规定的,所以很多勋章我也没办法为大家申请,因为好像条件都不符合.
请看这里:
http://www.yylive.net/thread-3346-1-1.html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3-5 16:54 发表


edge,
edge,
edge,
edge,
edge,
edge,
edge,
edge,
edge,
edge,
edge,
edge,
edge,
edge,
edge,。。。。。。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