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小三也去啊.看来照片,觉得很漂亮,心动了.那么先占坑吧!虽然23号还要去三尖自虐,累就累吧,一年就一次春天的,哈哈.

TOP

小捷飞,我有个帅G同事也想参加,还有十字说她也要参加,还有一位ctrip上慕名而来的驴友也对我说想参加。看来这次去的人要多了,

TOP

下雨就下雨,别有味道啊,雨中行很好的,空气也好,也不晒.

TOP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7-3-15 18:54 发表
太好的消息了:我们周六可以住仙居了!但是床位有限,2人睡一个大床,30元一个床,他那里是世外桃源啊,车子不通,要走进去4公里(2小时),虽然是爬山,但是路好走,所以我们还要早点动身呢!

由于独此一家 ...


帐篷太重了,我最后还是没有带.实在不行,我就睡地铺吧,我地席带着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