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sss 于 2008-4-27 22:42 发表


我来总结一下吧:
sss+sss挂4+ zhaxicun =6 人 ,请求分在第二组。
目前状况:
第二组表里面 只有 sss+sss挂3,  缺 sss挂1和zhaxicun
l

我来最后总结一下,豆豆,katrina, 边缘,sss(6人),共9人,一个小群体,装备齐全,要求分在第二小组,并且9人同一辆车。谢谢安排!

[ 本帖最后由 edge 于 2008-4-27 23:25 编辑 ]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4-28 21:53 发表


那还是把专车给领导们坐吧


怎么上午我的那帖子没有了呢,不过也好,我和我们的队员们商量下来,大家一致要求坐大车,不愿意做小车,好吧,那我们也就要求坐大车吧,小车就让给领队们了。

TOP

更新一下,海宝蓝也加入了第二组,豆豆,边缘,sss小群体
现在我们这个小组有10个人,豆豆,katrina, 边缘,海宝蓝,sss(6人),共10人,一个小群体,装备齐全,要求分在第二小组,并且10人同一辆车(33座的大车)。谢谢安排!

TOP

这次公用物资里包括每人一双纱手套吗?没有的话,我们准备自己去买了。
还有车上提供矿泉水吗?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