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gi (eigi)当前离线
等待验证会员
TOP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7-7-26 14:29 发表 那里不是圆桌的,长桌拼起来就好了,呵呵 还有很重要的是,那里的米饭很便宜的,阿修兰绝对能吃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