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去,夏天的时候一定去

TOP

我刚桃花岛回来,感觉一般.
东极岛就在那里附近的,看ALAN的照片,好像没有海滩啊,没海滩怎么游泳呢????
不过去那里的话,我们可以舒服点的走法,星期五晚上吴淞客运码头坐船去,165元三等仓到普陀山,然后可以换船去东极岛.

不过,个人觉得,真的想玩水的话,还不如去个土鸡岛那样的大水库玩更舒服漂亮也方便.纯自然,么有任何商业气息,也没什么农家.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