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每个时期都会有不同的最喜欢的歌,如果是一辈子都最最喜欢的歌那么这首歌一定对于他来说意义非常。
现在,我最喜欢的歌是张学友的“她来听我的演唱会”,因为每次听到就能回想起一幅很美好的画面。#over
LX:你为什么喜欢旅行?

TOP

期待过年的,其实是期待过年的远行。
LX的,觉得幽游里你认识的人里谁给你的印象最深?

TOP

希望不要是一个人过
LX的每天晚上几点睡觉?

TOP

99年的时候刚接触网络,那时候大家都是用小猫上网的,也没多少人上网,所以那时候的网络是非常纯净和单纯的。认识了第一个网友,是个复旦的女学生,我至今没有见过她本人和照片,但是我们保持通信超过2年。因为那时没有QQ和MSN,大家都是用IRC聊天的,IRC那里需要用英文名字,我没有用过任何英文名字,她说帮我取一个,她喜欢玩PS,正好在玩一个游戏《Edge Soldier》,她说,那你就叫Edge吧。我说好。于是就一直用到了现在,将来也不会去改,虽然这个名字读起来非常拗口。一个人一辈子能做的从一而终的事也许并不会多,我希望至少在这个英文名字上能保持下去。
LX的,问题同上。

TOP

KARAN么算YY第一美大概还可以勉强凑合凑合,说到第一帅,非我莫属了。
LX的不同意是吗?

TOP

想参加我们俱乐部的这个一年前就策划好的武工山的活动,见过不少景色,但还真没看过高山草甸,为了它,我们还去环西湖暴走锻炼,结果,现在看来好像大家都不响了,为什么大家都说话不算话呢,伤心啊,55555
http://www.yylive.net/viewthread.php?tid=939&extra=page%3D1
LX:你愿意参加这个活动吗,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