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敬子 于 2008-4-10 15:15 发表 
边缘这样吧
和你公司的朋友也不是很熟,参加也不是很方便。
这次东白,我和轻舟两其中一个来带吧,我们去年都去过,而且也很想今年这个时候去山上,记念下认识一周年。我们的户外都是从那里起步的,很有感情。就象 ...
我们公司的那活动只能公司员工参加的,外人不行,mail里写了
恩,谢谢敬子和轻舟,也祝最后队员人数足够出行,大家出行安全,开心
不过,如果真的人太少的话我建议还是拖一拖,等人多了再一起去,包车最便宜也要1800,如果只有10个不到的人,每个队员的车费就要200元.这个价格对于去一次东白我觉得真的太贵了.可能我性格比较节省吧,所以看到浪费钱的事总是觉得很不甘心。我们玩户外如果可以做到性价比最高,还是做性价比最高的好,那样队员们都会觉得更开心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