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好啊,十字我支持你的!时间你定,有空一定来。那晚是次难忘的圣诞夜,希望再和你一起痛饮!哈哈

TOP

早点定下来时间,基本上我都一定会来参加的!

TOP

哇,牙缝,你可收买不了我哦 .我一定会去的. 难得可以酒逢知己的,现在可以和我喝上几杯的女的还真的不多呢.就算只剩下十字和我两个人,我们也一定去的.哈哈.
大家都来吧,人多点热闹,人家十字和你闹着玩的呢,我们吃完喝完还要继续活动呢,大家快想想看玩什么好

原帖由 yaphone 于 2007-1-30 10:11 发表


干吗对我那么凶神扼杀的,我就要去怎么的,哼哼!要不我叫他们统统都不去,让你一个人去吃,哈哈哈!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