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涛涛黄河 于 2007-7-4 23:39 发表
还有坑吗,麻烦领队确认一下


还有最后3个坑

TOP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7-7-4 18:47 发表

8用问奶爸,一味阿姨来证明
乖乖唱歌灵得要命


好的,有机会一定要欣赏一下

TOP

我统计过帐篷了,现在我们这里只有奶爸一人还没有帐篷.
目前以下几位同学有双人帐,但还没有安排人混住,

阿修兰,天空的灵魂,DJ68,
奶爸,你到时候和上面几位沟通一下,看看哪位好心人愿意收留你,你就将就和大家挤一下吧

祝我们这次出行愉快!

[ 本帖最后由 edge 于 2007-7-5 11:13 编辑 ]

TOP

原帖由 醉卧孤烟 于 2007-7-5 10:17 发表
本人含泪退坑!有同学从外地过来要三陪,去不了了。sorry, edge。


哦,好的.知道了.没关系的,下次一起玩

TOP

星期六多云,温度高,看来是适合水上运动的好天气啊!
星期天阵雨,我们去爬山,天气也不错!

老天帮忙,真不错.

1.JPG (35.01 KB)

1.JPG

TOP

原帖由 tina_tian0220 于 2007-7-5 12:20 发表
最后一天爬山穿凉鞋可以伐 是台阶路对吧
还是一定要穿登山鞋??


整个活动穿凉鞋都可以的,基本上不走多少路,爬山都是台阶路.而且只爬200米

TOP

出发通知: 7月6日 晚上8点30以前 在人民广场石狮那的停车场(武胜路) 车牌号码 沪B 07002  车子是绿色的33座的金龙大巴 (车子上有块牌子写着35,还有一些韩文字,因为车子是韩国学校的班车)

TOP

原帖由 于 2007-7-6 02:19 发表
你的意思我可以全程穿拖鞋?


对的,没错

TOP

原帖由 涛涛黄河 于 2007-7-6 08:54 发表
临时决定要去,临时决定不能去


不是很明白你的话唉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