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我来拍照片,用十字新买的单反好了。哈哈。

TOP

原帖由 乱窜的猫咪 于 2007-4-8 23:42 发表
支持美女!
需要模特伐,偶也找几个美女来做模特


你到你们医院的TSF里带几具美女ST吧
现在比较流行JSZ的,很有视觉才冲击效果滴

TOP

原帖由 秋天英俊 于 2007-4-18 13:34 发表
EDGE帮我和宝贝的会员卡带好吧,到时我们就世纪公园领掉,呵呵


白天的摄影活动我因故不来参加啦,下午3点我在茶坊等你们大家凯旋归来,我带个本本来好了,大家可以看看并交流一下白天拍的照片.
晚上我们一起找个地方腐败吧!

TOP

拍照的各位高手们,拍完了,大家一起来茶坊里拿会员卡啊,不拿卡的也可以来一起玩玩杀人,晚上腐败一下什么的.
我会带台本本来的,方便大家交换你们的照片,不过,我没有CF和MS的读卡器,大家最好自己带好数据线或者读卡器哦!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