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目前报名参加这个活动的人员如下:

参加队员占坑名单:蓝山×2、雨意 宝宝
政委选拔占坑名单:边缘,轻舟,在浴缸里跳舞*2,茶烟居士,一味,无米、敬子,醉卧孤烟

只有13位. 是不是不满16位活动就取消了呢?

TOP

神灯,我们最小可以包多少人座的车?我稍微询问了一下,我们这次的人可能真的会很少.如果人很少包比较大的车的话,每个人的费用平摊下来会很高的.

TOP

人实在太少了,我建议这个活动取消了吧.
而且我公司那里外服公司19,20号也组织我们活动,我快要换工作了,这次是最后一次能和老同事们一起出游了,所以还是很希望能参加公司组织的春游.
附件是公司发的关于这次外服公司组织的活动的说明,有兴趣的朋友可以下载了看看.

踏青活动通知.rar (17.95 KB)

TOP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8-4-10 15:15 发表
边缘这样吧
和你公司的朋友也不是很熟,参加也不是很方便。
这次东白,我和轻舟两其中一个来带吧,我们去年都去过,而且也很想今年这个时候去山上,记念下认识一周年。我们的户外都是从那里起步的,很有感情。就象 ...


我们公司的那活动只能公司员工参加的,外人不行,mail里写了
恩,谢谢敬子和轻舟,也祝最后队员人数足够出行,大家出行安全,开心

不过,如果真的人太少的话我建议还是拖一拖,等人多了再一起去,包车最便宜也要1800,如果只有10个不到的人,每个队员的车费就要200元.这个价格对于去一次东白我觉得真的太贵了.可能我性格比较节省吧,所以看到浪费钱的事总是觉得很不甘心。我们玩户外如果可以做到性价比最高,还是做性价比最高的好,那样队员们都会觉得更开心的。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