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gi (eigi)当前离线
等待验证会员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3-3 16:54 发表 汗,,, 上面的同学不要问同学们是什么意思,行不?
TOP
原帖由 lucky_look 于 2008-3-3 17:04 发表 刚刚注册,我是浩浩融融的挂。各位dxm,小生这边有礼了。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3 17:07 发表 亲爱的TXM, 清凉峰那边已经开始预订三清啦。。。 我们也该好好计划下拉。。 我们的主张是很好很实惠!! 大家觉得沸腾渔乡如何??? 我们订这周五如何?3/7号,地点的话我觉得可以在市中心,大家回去 ...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3-3 17:15 发表 嘎远啊,找个方便点的地方吧,浦东就不错
原帖由 楚嫣 于 2008-3-3 17:20 发表 周五我就参加不了了,带队仙居穿越呢,大家玩得开心哈!
nEO_IMG_PICT0067.jpg (172.88 KB)
下载次数:6
2008-3-5 09:52
nEO_IMG_PICT0068.jpg (175.26 KB)
nEO_IMG_PICT0069.jpg (176.26 KB)
nEO_IMG_PICT0070.jpg (178.89 KB)
nEO_IMG_PICT0071.jpg (178.16 KB)
下载次数:5
2008-3-5 09:54
nEO_IMG_PICT0075.jpg (179.65 KB)
2008-3-5 09:55
nEO_IMG_PICT0076.jpg (177.02 KB)
2008-3-5 09: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