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祝大家这次出行顺利!圆满完成任务.
如果回来你们搞三清的话,要么我们这次去杭州毅行的也一起来三清如何?

TOP

原帖由 神灯 于 2008-2-21 13:57 发表


可以的啊。不过要看你们选什么地方来


我们不选了,你们什么地方我们就跟过来么好了,省心省事么

还有,小捷飞,你MSN一直都脱机,你和我说话我看得到,但回不了你消息.关于购买保险的事,我已经在前几天在我们的帖子里推荐过大家啦,需要购买的人应该都会自己来联系月光的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