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好日子,虽然最近很穷,勒紧裤带,午饭不吃来吃晚饭!

TOP

是不是有会员卡的可以打折??我这里还有几十张,我都带着借给没卡的用吧

TOP

原帖由 云悠悠 于 2007-8-7 13:57 发表
渔山的人去的不多啊


我去的!你来吗?

TOP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7-8-7 15:20 发表
我们渔山岛的人来啦哈哈!

只是一个坏消息,我们不能打8折了,那个老板出尔反尔,只给我们打8.8折,我一气之下,解除了和他们合作。


这个老板人的确很差劲的,因为那里离我公司比较近,上次吃得还好,所以后来我带我同事中午去吃过几次.他也是先说什么办什么会员卡可以打折,一会会又说满5000元才能打折扣.做人很不爽快,小家败气的样子!小捷飞支持你,以后我们换一家,有钱还怕没地方吃饭!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