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YY论坛的都是美女,而且都是有气质有内涵人又好的美女,支持一下!
更支持一下回归老师的精彩作品!

TOP

回归大师,怎么样才能拍出或者PS处理出你的那琼花很亮,但是背景很暗的效果呢?

TOP

原帖由 回归自然 于 2007-4-23 21:50 发表


那就继续显丑了(不是模特显丑···)

这张照片,是人像中的三角构图,不足之处是因为用是中焦段,使得背景虚化不到位。


大师长焦距的镜头动辄上万,不是一般人能买得起的啊。 看来我们以后还是走拍拍广角的风景照算了,容易出好PP,投资也少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