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茉小莉 于 2007-4-13 09:11 发表
郑重的问一声:前辈们觉得我的体能强度参加这次活动给大家拖后腿添麻烦,还来塞不?

小狼的场一定要捧,这个时间我也很合适。

如果组织上考核后,觉得我还有走完全程能力或者觉得有成为强驴的潜力。

各 ...


去啊,怕什么,跟着我混好了!

我先报名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