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我上次去看10元的电影,看到不少女孩子都一个人在排队,一个人看电影的。
其实一个人看电影的感觉也不错,安静,有一点点小小的落寞,有一点点小小的独立和骄傲。

TOP

原帖由 young 于 2008-5-22 16:08 发表
61你们五清,我也想报名参加。行不?


当然欢迎,我代表judy欢迎你,judy是我们N清的主持人

TOP

原帖由 young 于 2008-5-22 16:12 发表

,是伐?我爸还说我不正常呢。所以有时就带他去。
不过,话说回来,有时是满尴尬的。有一次左右两边都是情侣,一边的情侣从开始抱在一起,后来……,还算还最后提前走了。
我还遇到过一次,整个厅只 ...


啊~~和爸爸一起去看电影…… 这个这个

知道的人知道你孝顺,不知道的人,这个,我真不知道该怎么说啊……TXM你们明白我的意思吗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5-22 16:10 发表
我去报道,你也要欢迎我哦。。。


我已经欢迎过大眼妹妹了,
但是等你等到望眼欲穿还是没有看到啊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5-22 16:16 发表


不用理睬他们。。。

走自己的路,让他们说吧。。

我经常一个人逛街,一个人看电影的

现在都不习惯和男的逛街了,觉得带个累赘似的,烦!!

看电影,一个人爱流泪就流泪,多好啊!!


自闭症的初期表现,这样可不好的哦。以后要孤老终生了。
以后大家还是不要一个人了吧,我们集体去看电影,集体去吃饭,集体去公园玩。那样多好啊。我看了一下排片,最近要上映的夺宝奇兵4还是不错的。
现在在发放的电影我觉得没有太好的,就钢铁侠还可以看看,特技做得不错。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5-22 16:19 发表


怎么没有,有了亚!!!


我看到了,顶你了。美女就是美女啊,我还没顶就已经有两个人先顶了……

有一个还是young的师傅

TOP

既然大家那么喜欢电影,附件里贴一下今年的排片表给大家看看

银幕巨阵08 4-08 12影片概况.part1.rar (244.14 KB)

银幕巨阵08 4-08 12影片概况.part2.rar (244.14 KB)

银幕巨阵08 4-08 12影片概况.part3.rar (244.14 KB)

银幕巨阵08 4-08 12影片概况.part4.rar (244.14 KB)

银幕巨阵08 4-08 12影片概况.part5.rar (244.14 KB)

银幕巨阵08 4-08 12影片概况.part6.rar (150.46 KB)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5-22 17:45 发表
nnd,里面居然有acer的广告


哈哈,你现在是不是看到ACER 四个字母就想杀人啊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5-22 17:33 发表



嗯,看过他们论坛,不错的~~


TXM都去注册吧,我对那个探路活动很有兴趣,够虐够刺激够未知,这才是真正的户外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5-22 17:00 发表
报名情况:
Xiaofeim,海外,Judy, HHRR, killy, edge,yedda,两厅*3, young


好啊,我们的队伍壮大了~~~ 吃饭可以定包房了

我带个大大的风筝来,我还有套BBQ的装备,不知道公园理是不是方便BBQ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