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gi (eigi)当前离线
等待验证会员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5-16 13:54 发表 哇,咋办理?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5-16 15:57 发表 ME TOO。。。。。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5-16 16:09 发表 首页更新 : 继续方案一!! 下午我们在枣阳路长风公园2号门集合,大家带好相机带好风筝,带好MONEY,带好一切能带的!!! 13:00在门口集合。。我们划船,放风筝,拍PP (估计6.1人会很多!!大家做好思 ...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5-16 17:34 发表 那你就上岸放风筝,我坐穿上看。。。我可不会游泳,不想#$%^&...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5-16 17:41 发表 亲爱的。。是6清。。。 为了量的逐渐增大。。。我把你们炉西峡的3清算我们5清了。。。 哈哈。我们很快就可以10清了。。。 怎么清也开始泡沫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