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5-15 11:53 发表


2.8也是可用光圈吗?
说是有些副厂的头2.8其实不可用,或者成象不好


无忌上的评测是说 F2.8 可用

TOP

http://www.yylive.net/thread-9227-1-1.html

我看到有人发帖可以爬雪山,几个人就可以成行的。
地点正好是四川灾区,我在想,我们7月是不是吧草原之行改成去爬雪山?费用差不多的,顺道可以悼念一下灾区和灾民?

夏天去草原有一个非常非常大的问题,我一直都忘记了,那就是满地的蚊虫!我去年去过甘南草原,8月份,那个虫多得人根本无法走,很恐怖的,一点都不美好。牛蝇多得像芝麻,呼吸都困难啊。

[ 本帖最后由 edge 于 2008-5-15 13:36 编辑 ]

TOP

我一直一直都很想去爬一次雪山的,这个是初级的雪山,我觉得很不错的!!奥太基其实很有名的。
等我们有经验了,以后再去登年宝玉则,最后去珠峰,去K2啊

TOP

其实我们人不需要很多的,就我们几个人就可以组一个队去登雪山了,他们说3,4个人就可以成行。
我觉得一辈子不去登一次雪山真的很遗憾啊,乘现在年轻,体力好,去体验吧。
xiaofei,你有兴趣的话,要么我们真的好好商量一下,7月份大家一起去?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5-15 14:08 发表
努力赚钱,省钱买装备去雪山

我觉得这个雪山真的是入门体验级别的,不需要专业装备的。我们现在的装备就足够了,可能要升级一下登山杖,还有买个水袋的管子的保温套,其他的,我觉得不需要更新什么装备了。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5-15 14:22 发表
如果真的去的话,我的包,鞋子,登山杖什么的 都要upgrade呀


你的包和鞋子不需要啊,登顶只一天,又不要你背帐篷的,你的包小,正好,太大的包反而不好呢。
鞋子的话,你的鞋子防水的啊,为什么要升级。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5-15 14:27 发表


主要就是感觉距离汶川太近
一个是安全问题,另外一个就是7月肯定还在救灾中,我们过去happy,有点不忍吧


我觉得亲历灾难的现场,那些画面会更真实和震撼我们的,让我们善待生命,也变得更超脱。
我们不是去happy,而是挑战自己的毅力和体力,开拓眼界。生活在城市里的人太养尊处优了,我想去过雪山回来了以后,我们会有新的感悟的。

TOP

对于这次的地震,我突然有个设想,大家看看支持不支持!支持的话,一起来投票呼吁吧。

http://www.yylive.net/viewthread.php?tid=9500&extra=page%3D1&frombbs=1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5-15 15:50 发表
EDGE,我帮你在那个帖子里说了很多我的心理话。


Judy,你说的那些也都是我的心里话!!

TOP

Industry News
IBM said on this week it has started selling software that lets customers access its Cognos business intelligence software via BlackBerry mobile devices. -- Reuters

Ask.com has bought a stable of Internet reference sites that includes Dictionary.com in its latest effort to distinguish itself from online search leader Google. – Associated Press

NEC Corp.'s profit for the fiscal year through March more than doubled from the previous year as the Japanese electronics maker's mobile phone and computer-chip businesses swung to profit. – Associated Press

U.S. television network CBS said this week it would buy Web media company CNET Networks, for about $1.8 billion. -- Reuters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