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TXM早,xiaofei是个好TX,起来第一件事就是开电脑灌水

TOP

我的快门大概不满500次,真是惭愧啊……

TOP

我还是想买这个镜头, 价格便宜,焦段实用啊。


型号 SP AF28-75mm F/2.8 XR Di LD Aspherical [IF] MACRO (Model A09)
     新产品中运用了腾龙多年来积累的 XR(高折射率光学设计技术),使A09的体积大大缩小,其滤色镜口径仅仅为67mm,远远小于目前同类产品的77mm口径。这不仅代表了腾龙在光学方面的成就,对摄影爱好者来说还能得到更好的影像质量。该镜头具有:更好的分辨率、更出色的渐晕控制、更大的像场范围及更小的畸变等一系列传统产品所不具备的能力。
  • 型号 A09
  • 焦距 28-75mm
  • 视角75°-32°
  • 光圈F/2.8
  • 镜片组14/16
  • 光圈叶片数目7枚
  • 最短摄影距离0.33m
  • 最大摄影倍率1:3.9
  • 全长 92mm*
  • 最大直径 73mm
  • 滤镜直径67mm
  • 重量510g *
  • 附属品花瓣型遮光罩
  • 适用于 Canon AF, Minolta AF-D, Nikon AF-D,Pentax AF全画幅数码单反相机和小尺寸影像传感器数码单反相机
  • 市场指导价 :3140元

TOP

这个好像也不错。两个都买1W不到,焦段就配齐了,以后就不买镜头了。可以专心专研技术了,^_^。

型号 SP AF70-200mm F/2.8 Di LD [IF] Macro (Model A001)
   
    此款镜头为腾龙推出的中长焦恒定大光圈镜头,在镜头设计中使用了3枚LD低色散镜片,能够有效地弥补色彩失真现象,同时在整个变焦范围内根据平面图像的特性,提供高锐度和高对比度的图像质量。而且,通过使用“内表面镀膜”的方法来将镜片表面反射现象抑制到最低程度。
    此款70-200mm/F2.8镜头中最为突出的亮点是,在整个变焦范围内,最近对焦距离都为0.95米,在同类产品中首屈一指。这使得在较近距离的情况下,大光圈远摄变焦镜头的使用成为可能。这款镜头同时具有最大1:3.1的微距放大率(在200mm,最近对焦距离为0.95m),能够使您尽情享受近距离拍摄花卉、昆虫等微小题材的乐趣。
  • 型号 A001
  • 焦距 70-200mm
  • 视角 34°21'-12°21'(22°33'-7°59')
  • 光圈 F/2.8
  • 镜片组 13/18
  • 光圈叶片数目9枚
  • 最短摄影距离0.955m
  • 最大摄影倍率1:3.1(f=200mm,MFD:0.95m)
  • 全长 194.3mm
  • 最大直径 89.5mm
  • 滤镜直径 77mm
  • 重量1150g
  • 附属品:遮光罩/镜头包
  • 适用于全画幅数码单反相机和小尺寸影像传感器数码单反相机可对应Nikon D40/D40X/D60 使用
  • 市场指导价 :6100元

TOP

我觉得腾龙的镜头很不错的,性价比高啊。
这个70-200的,XZP比它贵一倍了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5-15 11:28 发表


这个我倒是不懂
我买的头都是受天奇的影响


这个头3K不到,恒定光圈2.8,防抖,ED, IF ,还带微距。
对得起这个价格了啊。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5-15 11:31 发表


现在爱上了定焦
还不知道怎么办呢


定焦画质是好,但是带出去拍不太方便,国家地理杂志的记者几乎全都是用变焦镜头的,很少有用到定焦的。主要还是一个方便构图和创作,还有抓拍啊。
如果变焦的镜头买恒定光圈的话,其实应该也不会比定焦差很多啦。

TOP

上几张腾龙的 28-75的照片,我觉得还不错啊,很锐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5-15 11:44 发表



xxb吧,用的更多点……


XXB不如我刚才推荐的腾龙的70-200mm/F2.8的头好啊,
你们看看评论,
http://bbs.fengniao.com/forum/856352.html


请教想入腾龙的70-200 2.8和小小白比较呢?
1
请教老师们,不知谁能给我指指招,很想入70-200的头但是犹豫是要腾龙的70-200 2.8呢还是小小白70-200 4 IS呢,防抖效果有多大的用处呢。请各位帮助。谢谢!

赠分: 0
2008-04-26, 00:23
优化屏幕显示效果-大嘴盘固件升级!

xpchen2008
查看公开信息
发悄悄话给 xpchen2008
查找 xpchen2008 发表的更多帖子

七分之雨后
初级会员

注册日期: 2007-06-26
工分: 144
积分: 57


2
一个5K一个7K,比啥?

赠分: 0
2008-04-26, 01:31
优化屏幕显示效果-大嘴盘固件升级!
七分之雨后
查看公开信息
发悄悄话给 七分之雨后
查找 七分之雨后 发表的更多帖子




龙之子
初级会员

注册日期: 2008-04-20
工分: 78
积分: 0


3
建议入手腾龙的70-200 2.8,相对小小白70-200 4 IS而言性价比要高得多,且一个F2.8一个F4

赠分: 0
2008-05-11, 18:51
优化屏幕显示效果-大嘴盘固件升级!
龙之子
查看公开信息
发悄悄话给 龙之子
查找 龙之子 发表的更多帖子




风之舞_小杉树
初级会员

注册日期: 2007-12-27
工分: 126
积分: 40


4
我觉的,看你的主要拍摄内容吧

如果主攻室外,则T的70-200更有性价比
如果兼有室内,则XXBIS的防抖则变得重要(成功率真的会高很多)

再有:T的70-200那就一个沉,除非你不在乎重量
__________________
喜欢摄影的驴 在路上……


赠分: 0
2008-05-11, 20:19
优化屏幕显示效果-大嘴盘固件升级!
风之舞_小杉树
查看公开信息
发悄悄话给 风之舞_小杉树
查找 风之舞_小杉树 发表的更多帖子




yuxiale
初级会员



注册日期: 2008-03-01
工分: 85
积分: 15


5
今天刚参加完腾龙的发布会!特意用 了下70-200 2.8F的头用了下! 很重!很有特点,比小白轻 光圈大,没有别的了! 如果以后有多余的钱 我会买 腾龙的这款镜头! 不选择防抖 ,如果要个防抖我宁愿买个好的轻的架子和云台!
__________________
人像!没人了还拍什么!


赠分: 0
2008-05-11, 20:31
优化屏幕显示效果-大嘴盘固件升级!
yuxiale
查看公开信息
发悄悄话给 yuxiale
查找 yuxiale 发表的更多帖子




shvideo
初级会员

注册日期: 2003-09-24
工分: 67
积分: 0


6
引用:
作者: 风之舞_小杉树
.......

再有:T的70-200那就一个沉,除非你不在乎...


这都嫌沉?那小白之类的中长焦2.8光圈看来是和你无缘了,这是所有厂家同类头最轻的一只了。
__________________
老水


赠分: 0
2008-05-12, 07:59
优化屏幕显示效果-大嘴盘固件升级!
shvideo
查看公开信息
发悄悄话给 shvideo
查找 shvideo 发表的更多帖子




摄影老铮
新会员

注册日期: 2007-01-19
工分: 14
积分: 0


7
还用问!当然是腾龙的70—200/2.8了!不说价钱差了几千大洋,光看光圈就知道哪个更专业些了!呵呵!防抖我个人感觉用起来不是很重要!那么远,自然用脚架!感觉专业:)



TOP

再来

感觉焦外很柔啊
sss,我们一人去买一个吧!!!
大家评论都很好啊,实用为主么。
http://www.xitek.com/product/showproduct.php?productid=3236




[ 本帖最后由 edge 于 2008-5-15 11:52 编辑 ]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