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是3月份的话就报名参加了,我喜欢自虐,强度越大越好,说实话,玩到现在只有一次活动有10多分钟是让我感觉到了心脏负荷很大,其余的都太轻松。就是喜欢那种快要坚持不下去但是咬咬牙继续撑下去的感觉,哈哈。

TOP

原帖由 susan 于 2007-2-26 23:05 发表
我有可能要退坑哦~~抱歉~

好啊,小三。那欢迎你参加23号的那批吧:) 期待ing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