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3 14:31 发表
今天真的是很没有心思上班啊。。。
一点事都不想做。。只想刷新YY。。

终有一天,YY会像MSN一样,被各公司的MIS列入上班禁止访问的web site 之一

TOP

原帖由 小不正 于 2008-3-3 15:02 发表
索要原版集体照及一切有小不正的照片,各版本都要,麻烦有的同学发我一下啊~~~


跪谢了~~~~~


邮箱地址:sawry910@hotmail.com


怪不得你拍这张照片的时候要跪着,原来是做铺垫的啊~~

[ 本帖最后由 edge 于 2008-3-3 15:10 编辑 ]

20080303_bd7b5abe0e92f42e54fawVm6qU36L8T0.jpg (42.38 KB)

20080303_bd7b5abe0e92f42e54fawVm6qU36L8T0.jpg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3 15:03 发表


Yedda,


你们的68元捏脚的钱算是白花了

TOP

原帖由 楚嫣 于 2008-3-3 15:26 发表
走过铁丝网区,向石人亭进发的路上,这算本次走的路最难的山头吧。
长啸的感觉很美好吧?

62536


为什么这张照片海外像是刚解决完???

TOP

原帖由 楚嫣 于 2008-3-3 15:36 发表
石人亭往下,开始走向错误的路线。到达九龙八塔。
因此绕过2个据说最难的山头,这是我和海外此行感到遗憾的地方。
62542
62543


唉,这件事也是这次我唯一遗憾的地方了,我到现在都不太明白究竟是怎么错了,海外和楚焉和我们后来一起讨论下来的结论是,可能这个岔口并不是我们转弯的这个插岔口,还要再前面,只是这里碰巧也有个园文标志的水泥桩,而且道路上的树干上也有前辈高人留下的绿点标示。
NND攻略是这样写的:
不过小心,这里岔路很多,极容易走错。这不,说话就碰到岔路了(约10分钟后),这个岔路口上有个园文标志的水泥桩,向左走…………很多初次毅行的队伍就是在这里“挂”了。接下来总的原则是遇到明显的岔路都走右边,无论上下,你的前面应该一直有个高高的山头,还要多留心从前的路标。要是你发现一直下山,前面忽然敞亮开阔起来,而且还看到了白塔(九龙八塔)和寺院,恭喜你,走错了。
我们就是那批被恭喜的人了,晕啊~~

不过,也算是几人遗憾几人喜吧,饶过这里,对几个女孩子能坚持走到结束至少还是有一些心理上的帮助作用的。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3-3 15:55 发表
降龙 & 伏虎


大哥,这两张照片太牛了!I服了YOU!

TOP

原帖由 小呗 于 2008-3-3 16:09 发表


你那式隔衣喝酒也不错..就是苦了姑娘露了下..


这个招式是很有来历的,名曰:穿心交

TOP

楚嫣 MM 文武双全,赞一个!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3 16:26 发表


边缘,YY上不是诗人就是强驴,我们这种文盲就闪一边吧。。。都不敢说话了。。。


未来的女硕士,你谦虚了

TOP

不好意思,问一下TX和TXM究竟是什么意思?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