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gi (eigi)当前离线
等待验证会员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3 14:31 发表 今天真的是很没有心思上班啊。。。 一点事都不想做。。只想刷新YY。。
TOP
原帖由 小不正 于 2008-3-3 15:02 发表 索要原版集体照及一切有小不正的照片,各版本都要,麻烦有的同学发我一下啊~~~ 跪谢了~~~~~ 邮箱地址:sawry910@hotmail.com
20080303_bd7b5abe0e92f42e54fawVm6qU36L8T0.jpg (42.38 KB)
下载次数:7
2008-3-3 15:10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3 15:03 发表 Yedda,
原帖由 楚嫣 于 2008-3-3 15:26 发表 走过铁丝网区,向石人亭进发的路上,这算本次走的路最难的山头吧。 长啸的感觉很美好吧? 62536
原帖由 楚嫣 于 2008-3-3 15:36 发表 石人亭往下,开始走向错误的路线。到达九龙八塔。 因此绕过2个据说最难的山头,这是我和海外此行感到遗憾的地方。 62542 62543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3-3 15:55 发表 降龙 & 伏虎
原帖由 小呗 于 2008-3-3 16:09 发表 你那式隔衣喝酒也不错..就是苦了姑娘露了下..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3 16:26 发表 边缘,YY上不是诗人就是强驴,我们这种文盲就闪一边吧。。。都不敢说话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