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出发前,KK TX一身干净

nEO_IMG_PICT0098.jpg (377.53 KB)

nEO_IMG_PICT0098.jpg

TOP

sss的四个挂,他们买了一样的包,一样的装备,连捆绑的方式都一样。是不是很整齐,很专业? 其中的一位“战斗驴”TX,是这次唯一一位把我们坐卡车的那段路顶着太阳独自走完的人。PF一下

nEO_IMG_PICT0101.jpg (362.22 KB)

nEO_IMG_PICT0101.jpg

TOP

是的,就是两蓝两红。
老朱你可真早啊,昨天半夜里还要赶回苏州,现在已经来水了,厉害的!
我就睡了没几个小时。
对了,xiaofei,你51怎么过的?

TOP

原帖由 zhaxichun 于 2008-5-4 10:48 发表


別提了,昨天分手以後票過了2小時,不能改簽,買了個4:22的票,然後就是等,那是難熬啊,Cedar同學直接吃方便面玩,到蘇州已經5:40,回家直接洗洗換個衣服就上班了,剛剛開會,cedar同學睡著了...


cedar TX就是战斗驴 TX啊,太强了,中国的阿甘  我为你感到骄傲!

TOP

我在上豆豆的凯旋帖子,上完了那里就上我们这里了,大家稍等阿。

TOP

原帖由 小呗 于 2008-5-4 11:36 发表
凯旋帖门派众多....


其实,按时间是豆豆派的最早啦,她在回来的路上就用sss的手机先发了,不管了,就顶时间最早的那派了

TOP

我们这里继续水吧,不要把水浪费了,肥水不流外人田啊~~

TOP

SSS,海外,SSS的挂那里都有很多很多照片的,我们等他们睡足了上来开炮!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5-4 12:44 发表


海外是早醒了,都起来上班了。。

SSS睡够了没啊。。。我昨晚也2点睡的。。。睡到11:30也醒了啊。。


你们都幸福的,还能国54,只有我们这帮老家伙们不得不在公司里继续上网。
SSS今天没上班,我发他的mail背自动回复了,说是明天上。

TOP

这次卡卡和豆豆搞大了,好好的两个小姑娘回来的时候弄得像乞丐一样的,浑身发臭啊,手臂头颈乌漆抹黑。蚕古啊

TOP

返回列表